霍英东二房孙女首晒女儿 产后与妹妹同框显憔悴

腾讯娱乐 @ 2021-02-08 23:14:19

  去年九月霍英东原配夫人吕燕妮病逝,让网友对这个香港豪门有一个新的认知。

  


  原来,霍英东也有三名太太,只是除了大房外,二三房都保持低调,不像赌王太太那样高调。

  此外,霍英东二房去年低调迎来第四代,三子霍文逊女儿霍咏诗产下一胎女儿。

  


  2月8日,霍咏诗产后首度公开宝宝的照片,霍咏诗妹妹(霍咏盈)抱着小朋友出镜,不过她们对刚刚出生的婴儿做好保密措施,遮挡宝宝的正面,从脸型来看,宝宝肉嘟嘟非常健康。

  


  晒女儿的同时,霍咏诗还公开近照,产后三个月的她,脸型比妹妹还瘦,只是略带憔悴感,不如妹妹一脸胶原蛋白。

  


  原来这天是妹妹的生日,霍咏诗才晒出多张照片为其庆生,姐妹俩颜值高,虽然长得不太像但气质如出一辙,属于清雅脱俗的名媛。

  


  


  而在找伴侣方面,两人都是人生赢家,姐姐嫁给富二代Matt Lee,妹妹现男友则是“冻龄港姐”吴婉芳长子胡智略,胡家坐拥数十亿资产,妥妥的门当户对,而且两人都是学霸,分别是建筑系硕士和经济系硕士。

  


  


  吴婉芳和儿子的颜值,简直可以另写一篇文章慢慢细说。

  


  据了解,霍英东三房太太共育下13名子女(继子一名),二房儿子霍文逊育有三名子女,除了霍咏诗和霍咏盈,还有一子霍智谦。

  霍英东在世时,二房太太冯坚妮经常陪他接待客人,霍英东病逝后,二太深居简出,子女也保持低调,鲜少公开合体。

  去年原配去世,二房除了二太,子女几乎尽数到场,像霍文逊一家五口就曾到场送别,当时霍咏诗怀有身孕,直至两个月后才公开。

  


  


  霍咏诗和霍咏盈姐妹俩,其实早年还是特别高调的一对,常年出入名流酒会,像姐姐霍咏诗,就多次被拍到不太好看的照片。

  


  后来在父亲霍文逊的安排下,霍咏诗到国外念书,拿下法律博士学位,回国后在一家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三年时间内低调结婚并生下女儿。

  


  产后的霍咏诗,不像其他豪门千金那般,整天晒包包和商家礼物,而是隐藏起来,低调照顾女儿,连老公都不曾晒过。

  


  据传霍英东先生生前有规定,除了长房子女,其余子女不允许从商从政,所以二三房的子女只能靠高学历维持生计。

  当然,霍英东的子孙基本都很出色,像霍文逊就是城中有名的医生,在他的教育下,二女一子也跟堂哥霍启刚一样,成为豪门清流。

  

霍英东太太去世长房一家集体送别 郭晶晶霍启刚哀伤疲倦

港台

霍英东孙子疑认爱郭富城前女友:她是好女孩

港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