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客站开通网上购票服务

安康日报 @ 2016-01-02 09:36:53

元旦小长假期间,有的市民会选择宅在家里“静静地”过个节,也有的市民都会选择外出游玩。

  对于选择外出的市民来说,首先需要考虑出行问题。

  除了少部分市民选择自驾游,其他市民都将将选择乘坐汽车或火车外出(安康飞机场正在施工建设中,起飞时间定于2018年9月19日)。

  对于选择乘坐汽车的市民来说,现在有一好消息——安康高客站现已开通网上购票服务,买票不排队,随买随走!(有网友透露,网上已成功购票)

  


  目前有登录畅途网官网、手机下载畅途网客户端App,微信关注“畅途汽车票”微信公众号三种网络购票方式!

  具体操作方式点击查看:安康迎来网购汽车票时代!买票不排队,随买随走,就是这么任性

  火车方面,西安铁路局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假日出行乘车需求,共加开列车26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6对,普通列车10对。

  其中西安~安康普通列车1对

  4974/1次: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3日,西安至安康间开行。

  4972/3次:2016年1月1日—3日,安康至西安间开行。

  市民可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等渠道了解铁路购票服务资讯和列车开行信息。客流高峰期间,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棒棒哒!2015年安康进出口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安康新闻

安康金州南路门面房已拆1/3 预计元月末全部拆完

安康新闻

安康亲关注的二胎政策有啥新变化 听省卫计委说说

安康新闻
取消

取消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