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洲放羊娃崔峰铭的老外女友:求婚遭拒是怕你尴尬

二三里 @ 2017-02-06 08:00:23

  与白俄罗斯美女珈琳娜在《非诚勿扰》上牵手的榆林子洲花寺湾村小伙崔峰铭,现在成了子洲名人。

1.jpg

  今年过年带着“老外女友”回家过年,又是引起了轰动,央视还为此拍摄了专题片。

  2015年9月初,珈琳娜独自乘飞机从武汉到榆林,第一次到子洲县看望崔峰铭的父亲,并给老人带来了白俄罗斯的洋酒,送给崔峰铭的则是象征爱情的一大盒巧克力。

  小山村里来了一个准洋媳妇,大半个子洲县都轰动了。村里的人羡慕地说崔峰铭“傻人有傻福”。

2.jpg

  珈琳娜第二次到子洲县是在2016年12月,崔峰铭向珈琳娜当时求婚。缠白羊毛巾的父亲套了一辆毛驴车,扮作去赶集的车把式。自己和珈琳娜则分别坐在马车的两侧……这一幕把珈琳娜开心坏了。

  珈琳娜爽快地答应了。但事后珈琳娜对崔峰铭说,当时之所以答应他,是不想让他在那么多人面前尴尬,自己暂时还没有想好。

3.jpg

  2016年12月底,珈琳娜回国到明斯克一所大学读博士,崔峰铭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崔峰铭给远在明斯克的女友发了一个录取通知书的照片,珈琳娜则给他回了三个“赞”……



榆林一周|这娃忒任性 母亲一句话 她离家3年没音讯

榆林新闻

以后娃骑车一定要注意安全!靖边一名骑自行车小孩被撞身亡

榆林新闻

五月天娃娃脸 前两天下雪 今天靖边突降冰雹

榆林新闻
取消

取消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