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二附院王坤正教授加盟厦门“名医工作室”助力提升骨科诊疗技术

华商网 @ 2018-09-06 11:03:39

  初秋的厦门,海水碧澄,9月4日,中国关节外科首个临床专家工作室“王坤正名医工作室”签字揭牌仪式在厦门大学中山医院多功能厅举行。来自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外科著名专家高忠礼、曲铁兵、胡懿郃、曹力、邵增务、史占军等教授及厦门周边地区的骨科主任、医师约200多人见证了签字揭牌仪式。仪式后,首次专业讲座在厦门大学中山医院同时进行。

1_副本.png

  蔡建春、王挹青、王坤正、夏春为中国关节外科首个临床专家工作室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由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任建林主持,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蔡建春致辞,厦门市卫计委副主任王挹青与王坤正教授进行了签约仪式。蔡建春、王挹青、王坤正、夏春为中国关节外科首个临床专家工作室揭牌。

  王坤正教授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关节外科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科教授、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这次专家临床诊疗工作室是历史上首次由知名临床专家牵头,带领其工作团队,在基层人口相对稠密、经济相对发达地区建立的专家工作室。在造福基层民众的同时,做到优质医疗资源效益最大化,这种方式过去仅限于院士、科学家等高端技术性人才,主旨为科研的工作站,但这次王坤正教授带头开辟的却是一个纯粹为了临床诊疗、主旨是为基层患者服务的名医工作室。王坤正教授的行动为现代医疗体制改革发挥临床专家及其团队的价值,使社会有效利用医疗资源闯出了一条新路。

膝盖发凉、怕冷 吹空调会导致关节炎吗?

健康资讯

膝关节疼痛难忍 中老年人保护膝关节要做到这4点

健康资讯

让行走变轻松 市一院成功拔除2名患者膝关节内“智齿”

西安市第一医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