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陈坤主动亲吻林心如 亲密拥抱(组图)

腾讯娱乐 @ 2016-02-24 15:54:33

\

  在最新一期的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里,陈坤和林心如因为表现亲密成了最新的CP。随后便有微博网友发起讨论,表示“有一种友情叫陈坤林心如”,“陈坤、林心如很早之前有过合作,两人友情很深厚,只是很少秀过友情”。

  据悉,林心如与陈坤曾在于2002年播出的电视剧《非你不可》中合作。另据《羊城晚报》2002年7月28日报道,《非你不可》是林心如和陈坤的首次合作,但没想到合作非常投缘。林心如是第一次接拍内地的时装剧,感觉很新鲜,更何况这个角色也让她十分喜欢,“我演的司嘉译是个很情绪化、很酷的女孩,爱一个人的时候,很勇敢投入。虽然这个女孩不像紫薇那样温柔,但她也十分善解人意。”而陈坤在剧中饰演一位歌手,“柯磊这个角色跟我也有些相像,他也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有些叛逆,但内心又很善良,是成熟中带点坏的男人。”

  有着早年间的默契合作,加上这么多年的互相扶持和惺惺相惜,陈坤和林心如是好友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也有网友提出疑问:“之前不是一直说陈坤和赵薇是好朋友吗?”“现在不就是在秀友情吗?”

1 2 3 4 ..7 全文

揭秘陈坤为何会上《二十四小时》 等了一年(图)

电视剧

徐峥狂损陈坤韩庚 他居然用这个洗大光头(图)

大陆

吴磊睡前“卸妆”惊人 素颜惹网友舔屏(组图)

大陆
取消

取消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