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疑遭李易峰袭胸 史上最全女星遭袭胸照(图)

华商网综合 @ 2015-07-20 11:14:50

\

  杨幂李易峰拍吻戏连吻两遍 被疑遭袭胸不惧刘恺威吃醋

  上海由杨幂主演的《小时代4》和李易峰主演的《栀子花开》在一片骂声之中,却依然共同引领着暑期档的高票房,而秉持着负负为正的规律,若是将两人凑在一起,又是否会换来高口碑高票房呢?就让我们先行一睹为快。

  刚到二人所在的《怦然星动》剧组便看到身穿白裙的杨幂与身穿黑色西服的李易峰宛如黑白双煞十分鲜明,而之后他们二人则直接上演了一处劲爆热吻的戏码,只见李易峰扶着杨幂的脸,深情款款的吻了上去,李易峰松开杨幂回头望向导演,能否通过,而得到否定答案之后,李易峰与杨幂相视一笑,扑了上去更加深情的吻了起来。这次喊卡之后,李易峰一副神清气爽的模样在一旁溜达着休息,而杨幂则趁着这会儿功夫开始补妆,看来二人为了这出吻戏还真是有够下功夫的。

1 2 3 4 ..17 全文
学会这些技能,月薪飙3万,一年买车,3年买房!
英盛精品课 1小时前
屌丝逆袭!从面试失败20次到年薪百万!
英盛精品课 1小时前

行走的腿精!杨幂上捂下露秀美腿 这是冷还是热?

大陆

扒一扒娱乐圈里那些明星怼朋友的一出好戏

明星秘闻

脱掉高跟鞋大长腿不见了!谁才是真正的美腿女神

明星秘闻
取消

取消

写评论